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谁不想吻吻许光汉的唇?男生也可以学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2/18 11:28

唇部整形

唇部整形


热播台剧《想见你》,终于大结局了,不过这结局反转到让人起鸡皮疙瘩,不愧是高分电视剧啊。


作为台湾较 高分偶像剧,这部剧集爱情、穿越、悬疑、奇幻于一身,这要是不火也难啊!

而男主许光汉,被网友评为“冬日限定高龄男孩”的他,完全是小编心尖上的人啊!光看这张脸,谁都想不到他已经29岁了。

虽然不是第一眼帅哥,但他的气质却是难得的干干净净,演起17岁的高中生也毫无违和感。脸部轮廓立体精致,具有少年感的同时又魅力十足。


咧嘴一笑更是亲和力十足。第一次发现,男生也可以如此可纯可欲。
 
虽然全身上下都散发着荷尔蒙气息,但是较较让人激起无限涟漪无疑是他的嘴唇。

传说中的“唇”,上唇M形,下嘴唇微微突出。即使是面无表情,也充满撩拨。

这样的嘴,不接吻实在是浪费。


就连他自己都说,较满意的地方除了手就是嘴唇了。许光汉的唇确实很性感,唇部红润饱满,嘴角上扬的曲线流畅又恰到好处堪称完美。



所以今天小编就以许光汉为性感代表,来说说唇部。



唇部厚度

唇作为五官中的一部分,细微的差别便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格。有的唇,线条起伏明显,带来的是精致感;有的唇,线条模糊圆钝,带来的是憨厚感。

虽然说不同的唇有不同的美,但是通常认为上下唇的比例在1:1.6-1:2,比较具有美感。太薄容易让人有刻薄感,太厚也容易显得笨重,降低吸引力。在合适的比例下,与面部整体相协调,达到恰到好处的美感。
 


改善方法:

目前可以改善的方法,临床上用的比较多的像手术矫正、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填充口唇的容量。而它们的主要区别在于:



不同部位的填充,目的也不一样。



想要增加唇线的轮廓感,可以从黏膜与皮肤的连接处进针,沿着唇边缘注射;如果是想要唇部饱满或者改善上下唇比例,则是在唇红部进行注射。

唇形塑造

“唇”也深受大家喜爱, 唇角曲线微微上扬,一点唇珠增加灵气,饱满又不缺轮廓。可以说是男女通吃的唇形。


改善方法:
* 填充注射:
可以通过在口角处少量点状注射填充剂来实现。对于嘴角下唇,可以注射肉毒毒素让嘴角下垂的肌肉麻痹,可以让肌肉上扬。透明质酸注射于下垂部位,也可以达到饱满提升的效果。



* 切除法:
分内切法和外切法,区别在于内切法是在口内口角位置黏膜面做切口,而外切法是在嘴角切除一个呈三角形的皮肤,主要目的都是让嘴角向下的肌肉力量减弱,改变嘴角两边的肌肉移动方向,达到上扬的效果。

性感的唇,在先天的优势上,还需要红润有光泽。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