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疑问:内眦赘皮对双眼皮手术有没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葛雪峰 时间2020/02/12 15:00

双眼皮手术很简单,也很普遍,不少父母甚至将割双眼皮作为子女的成人礼物赠送。然而手术虽简单,依旧有许多小透明对双眼皮手术不了解,比如一些影响因素。内呲赘皮是割双眼皮做常遇到的问题。



内眦赘皮为垂直皮肤皱褶,在水平垂直向下方向形成皮肤张力,而重睑所形成的皱折为横向,睁眼形成重睑皱褶时,也产生水平垂直向上方向的拉力,因此,内眦部重睑线成形于赘皮之上,由于张力的作用往往形成不了重睑沟,导致近重睑线在接近内眦角处逐渐消失。


说的通俗一点,内眦赘皮是影响双眼皮术后效果的一个重要因素,内眦赘皮的存在会使形成的双眼皮摺线在内眼角位置被遮挡甚至完全消失,从而影响双眼皮成形术的较终效果。


有内眦赘皮,不解决内眦赘皮直接做双眼皮手术,由于张力过大,会造成睁眼时的沉重感,长期会感到疲劳,还会造成假性上睑下垂,而且由于张力的作用,还会形成较明显的疤痕。

如果重睑线成形于内眦赘皮之下,由于内眦赘皮的遮盖,重睑皱折的内侧不能显现,就形成了所谓的“半双”眼皮,这种术后效果,会导致医患纠纷。


有部分失败的重睑术就是由于手术医生在设计重睑时,未能准确的判断、充分的考虑并调整好重睑线及内眦赘皮对重睑形态的影响。如果当内眦赘皮较严重时,内眼角角度较大,会影响重睑线的流畅,那就必须进行内眦赘皮的矫正术。


割双眼皮是小手术,然而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双眼皮手术几遍再小,还是有其他因素困扰,因此眼睛基础不好的人,如果有必要做内呲赘皮矫正术,那么便考虑一下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