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可以吃巧克力吗?吃什么术后恢复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马惜珍 时间2020/01/16 15:00

不少人大大咧咧的,割完双眼皮啥都敢吃,要么就是迈不开腿,管不住嘴,较终导致双眼皮术后恢复慢。明明各方面都很注意,但却往往忽略了一个重要致命的问题:饮食。你知道割双眼皮后哪些食物需要忌口,哪些食物又利于伤口恢复吗?


吃什么术后恢复快?


刚开完双眼皮是不能吃巧克力的,巧克力可能会影响伤口愈合的,应多喝水,多休息,多吃蔬菜水果,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术后的恢复是一定要慎重对待的,双眼皮手术也不例外。做完双眼皮手术后,不管是在伤口的护理上面,还是饮食方面都一定要小心,因为护理不当很容易造成感染。割完双眼皮可以吃巧克力吗,可以的,但是这里要建议少吃一点,多吃水果,促进伤口的愈合。


那较适宜吃什么食物,对伤口愈合更有好处呢?


可以多食用豆腐、白菜、花椰菜、四季豆、花生、青萝卜、白萝卜、豆芽、黄瓜、山药、粉丝、包头菜、菜瓜、腐竹、豆角等清淡菜。也可以补充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例如猪蹄等。


在割双眼皮术后的一个月,是增生的高发期,在双眼皮做了两周之后就可以开始涂抹疤克等抑制增生的药。除了饮食,就是睡眠休息。术后尽量多休息,不要长时间埋头玩手机,看电视;术后睡觉尽量平躺,尽量不要侧身睡觉以免压到伤口引起肿胀;枕头要尽量垫高,防止眼部充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