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肥大怎么矫正?鼻翼畸形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1/11 11:50

鼻翼肥大是鼻部的一种美学缺陷,多见于黄色人种和黑色人种,在临床上也较常见,并常与鞍鼻、鼻头圆钝等合并存在,严重者往往给人以粗鲁或愚钝的感觉。鼻翼缘应该是线条协调的弧线,不能过高、过低、过直或不对称。治疗鼻翼肥厚是很多患者较迫切要做的,而目前治疗鼻翼肥厚的方法也有许多,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个目前治疗鼻翼肥厚好的方法:



治疗鼻翼肥厚好的方法可上提并纠正其畸形:

 

1)边缘切除法;


2)鼻翼软骨外侧脚及中隔软骨下缘修整法。


1、鼻翼软骨外侧脚及中隔软骨下缘修整法,此治疗鼻翼肥厚好的方法即部分切除鼻翼软骨外侧脚下缘及中隔鼻软骨以上提鼻翼。此治疗鼻翼肥厚好的方法仅适用于皮肤菲薄的者,采用鼻中隔下缘软骨切除术是提起鼻翼及鼻小柱的有效方法。


切口位于鼻内软骨下,治疗鼻翼肥厚好的方法切除鼻翼缘后,组织对位缝合于鼻内。鼻翼缘扩大切除法可将切口延伸至鼻唇沟,但应注意重建鼻翼缘的圆滑和自然。鼻唇沟切口好用皮内缝合,以免留下明显瘢痕。


2、边缘切除法,这一治疗鼻翼肥厚好的方法又逐渐扩大至鼻翼基部切除,用于鼻翼下垂整形及鼻缩小整形。治疗鼻翼肥厚好的方法:检视下垂的鼻翼缘部位,如上部下垂则上部行鼻翼缘切除,如下部下垂则下部切除。有些病例可行保留中份的上下部分同时切除,或沿整个鼻翼缘切除一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