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的8个快问快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19/12/30 10:57

鼻翼缩小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整形技术越发成熟,明星效应的带动下,鼻翼缩小术也越发被世人所接受。


对于那些谨慎的美眉们,虽然想要去做整形手术,但是都一知半解的,那么今天的这篇文章就有帮助到你们了。


鼻翼缩小术的干货,来咯~




01 鼻翼缩小之后会影响呼吸吗?


鼻翼缩小术,只是去除鼻翼多余的结蹄组织,并不影响鼻腔内部的呼吸道,所以不会影响呼吸。




02 鼻翼缩小后,会让人一眼看穿吗?


鼻翼缩小术,切口非常隐蔽,术后几乎看不出明显的手术痕迹,也无须担心。除此之外,鼻翼缩小会让鼻子整体变得精致好看。




03 鼻翼缩小手术后,会留下后遗症吗?


一般情况下鼻翼缩小手术是没有后遗症的,但前提是求美者选择的是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同时认真做好了手术后的护理工作。




04 鼻翼缩小术后会留疤吗?


一般来说,非疤痕体质的人,切除鼻翼的手术术后愈合好后是不会留下明显疤痕的。但是多会留有一些缝线的压痕。这些压痕比较轻微,稍微离开远一点是看不出来的,但是离近了仔细看是可以看得到的。这些压痕随着时间会越来越淡。




05 鼻翼缩小术后已经产生增生,会不会自行消失?


一般情况下部分增生会软化消下去一点,如果增生还在半年内(尽量是三个月内)建议可以咨询手术医生打瘢痕针。




06 鼻翼缩小手术通常能维持多长时间?


鼻翼缩小手术通常维持的时间较为长,大约能够维持十多年上下左右。




07 鼻翼缩小术手术时间大约多久,几天能够恢复?


鼻翼缩小术时长约30分钟,当天即可出院,约7天后即可恢复。当然,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会有差异。




08 鼻翼缩小术后如果自己觉得失败,可以再进行修复吗?


须知道,鼻翼那块组织切掉了就永远切掉了,不会再给你长回来,当你做出不是较对的、甚至是错误的选择时,你并没有花十倍、百倍的钱撤销不理想手术的机会。


隆鼻是永远改变你身体的手术,你获得较有效果的机会往往只有一次。无论你以后多么有钱,你也不可能像砸出穿衣品味一样,砸更多钱,砸出一个更美的鼻子。


你在穿衣打扮上的品味可以慢慢提升,但是鼻整形没有给你一次又一次重做手术,提升审美水平的机会!


所以,正确的做法是了解基本鼻部审美知识,向医生沟通你的审美倾向,但是手术应该怎么做,你应该尊重专业人士的意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