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乳头内陷?对日常生活有什么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19/12/04 15:49

乳头内陷是一种常见的乳房疾病,许多非医学专业的人可能对这种疾病了解不多,甚至有的人就没听说过这种疾病。那么到底什么是乳头内陷?对日常生活有什么影响?


其实,乳头内陷属于先天性疾病,表现为乳头凹陷在胸部皮肤水平以下,依据临床表现不同,可分成不同程度。




较度指用手牵拉乳头能够维持一段时间;


  中度指乳头可以用手牵拉出来,松手立刻缩回;重度指用手无法牵拉。


  常见病因为先天性乳管发育过短、乳管周围纤维组织短缩或发育不良,造成乳头不能正常伸展,可以进行手术矫正。


  轻中度患者通过松解周围组织,不切断乳管,即可改善外观,还可使乳管保持完整,不影响哺乳;


  严重乳头凹陷者必须将乳管切断后才能把乳头乳晕拉伸出来,必须等到哺乳后才能进行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