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内陷怎么喂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6 22:52

乳头内陷在备孕之前就应该及时手术矫正,如果已经生完宝宝就没办法很快矫正了。目前主要处置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先用吸奶器把乳头拔出来以后再给宝宝吸乳头哺乳;另外一种就是买个乳头罩,套住乳头乳晕,然后让宝宝吸允乳头罩,看看乳汁能不能出来。如果这两种方法都不行,就基本上是不能正常哺乳了,只能把乳汁挤出来,放到奶瓶上进行哺乳。 

乳头内陷要分不同的程度,对于特别轻度的乳头内陷,是可以通过手法的牵拉牵出到平面,也就是说当乳头受到刺激的时候可以自然的突出,形成正常乳头的形态,这样的话是不影响哺乳的,虽然外形平时不好看,但是小孩是可以吃到。 

但是对于更严重一些的情况,当手法牵拉乳头不能维持,还是要缩到皮肤下面,或是干脆就没有办法牵拉的时候,这个时候就没有办法哺乳,因为小孩是吃不到的。而且如果乳头内陷比较明显,特别严重的这种情况,凹坑里面还会存在一些细菌和感染,那就更没有办法进行哺乳。另外乳头本来就是乳腺导管会集的地方,如果乳头内陷没有矫正,乳腺导管全部都是闭锁的,乳汁也没有办法通过乳头分泌出来,就没有办法哺乳。 

所以对于特别严重的乳头内陷,建议尽早的手术,除了用手法能够牵拉,受到刺激以后乳头就能突出到皮肤表面的,其他的情况都要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解决,建议尽早的在怀孕之前就把这个问题处理掉,以免影响哺乳的过程,所以出现了乳头内陷的时候,建议到医院来看诊,明确一下严重程度,确定是不是要通过手术来治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