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凹陷是什么原因?乳头凹陷需要治疗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27 18:15

乳头凹陷是什么原因?乳头凹陷需要治疗么?乳头凹陷是一种女性乳房畸形,是指在正常乳头乳晕区未见正常的乳头完全突出皮肤的情况。乳头凹陷是什么原因?乳头凹陷需要治疗么?

乳头凹陷是什么原因?

乳头凹陷的原因常见有先天性因素及继发性的因素,前者通常是指由于先天性发育不良的因素,后者则继发于乳腺的各种疾病,包括良恶性病变,比如非哺乳期乳腺炎、乳腺癌。病变波及或者侵犯乳头下方组织,导致局部挛缩牵拉,引起乳头凹陷发生。

乳头凹陷需要治疗么?

乳头内陷需要治疗,正常乳头不应内陷,乳头内陷时要明确是先天性还是后天性,女性乳头内陷可影响心理、乳头美观甚至乳头功能,乳腺的主要的功能是哺乳,若乳头内陷不能有效处理,会对后续哺乳可产生很大影响。

乳头凹陷应根据乳头凹陷的程度以及患者需求,进行个体化治疗:

1、轻度内陷,通过手法治疗、乳头矫正器即可很好矫正;

2、二度乳头内陷,可先尝试手法矫正,效果不好者可行手术解决;

3、三度乳头内陷,较为严重,需手术解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