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腋毛可以怎么祛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5 16:10

  腋毛是你进入青春期的第一个标志之一。每个人都长腋毛,它帮助吸汗以避免汗水往下流。大多数女性可能一周刮几次腋毛。其实腋毛并不是一无是处的,腋毛缓解摩擦力,当人体处于手臂运动的时候,腋窝和牵拉的周围皮肤间总有摩擦力产生,如果摩擦时间过长,力量过大,常常会伤到腋窝处的皮肤,有了腋毛,就能保护腋窝皮肤。




  虽然腋毛是有一定的作用但是用腋毛还术影响美观的,多数的爱美人士还是会根据衣着习惯进行脱腋毛的动作。脱腋毛的方式不尽相同,各有优势。

  剃刀脱毛

  适应怕痛而且皮肤敏感的人。适合脸部、腋毛,手臂,腿部的汗毛和手指上的短毛。当然,剃毛后要养成经常剃的习惯,否则长出一层黑色的小胡渣很不雅观。使用剃刀刮毛,久了汗毛会越长越粗。如果操作不熟练,容易刮伤毛细孔,损伤幼嫩肌肤,导致红肿。可以短暂有效的脱毛手段。

  激光脱腋毛

  激光腋下脱毛的方法,可以使人体内多余的毛发彻底的清除,使肌肤变得更娇嫩,同时如果选择了好的医疗机构会因为激光的安全系数高,没有任何副作用,并且在脱毛的过程中不会有任何的疼痛感,是目前脱毛技术中先进的。

  脱毛膏和脱毛露脱毛原理

  专门对付细小柔软的体毛,可将大面积的毛发迅速清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小柱延长用硅胶可以吗        发际线种植多久会有较终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