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唇毛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1 16:17
脱唇毛安全吗?在当今社会,谁都想自己有一个好的形象,有一个高的颜值,提起性感很多人可能会想到凹凸有致的身材,还有美丽的眼睛,但是女孩子还有一个地方也是非常性感的,那就是嘴巴,丰满性感的嘴巴也会给人加分,但是由于很多女孩子雄性激素太强就会长唇毛,其实每个人都有唇毛,只不过有的比较旺盛,唇毛指的就是嘴巴上面的汗毛,几乎所有的人都是有的。只不过一些女性其毛发并不是特别的明显,不会影响外貌。唇毛的出现归根到底都是由于肾上激素分泌过多。那么唇毛应该怎样去除呢?随着现在美容技术的发达,选择激光脱唇毛的人也越来越多了,那么,激光脱唇毛安全吗?



脱唇毛安全吗



  脱唇毛安全吗?

  激光脱唇毛根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由于毛囊吸热坏死的过程不可逆,因此激光能够达到长期脱毛的脱毛效果。激光脱唇毛是目前较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它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激光脱毛通过美国FDA认证,欧盟CE、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以及ISO9001全球质量体系认证。

  激光脱唇毛术后的注意事项:

  1、激光脱唇毛后求美者要保持治疗部位的清洁干燥,不要沾水,以免引发感染。

  2、激光脱唇毛后形成的痂皮不能强行用手揭掉,以免留下难看的疤痕,要使其自行脱落,出门做好防晒措施,平日里也要做好肌肤的保湿工作。

  3、激光脱唇毛后求美者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戒烟戒酒,平日饮食的时候要稍加留意,不要刻意触摸、按压治疗部位。

  所有美容项目的安全都是建立在去正规美容机构进行基础上的,正规机构中的设备以及医生配备都比较齐全,开展激光脱唇毛项目更为快捷和有效,并且医生的临床经验可以应对许多突发的状况,从而减小了手术的危险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唇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脱唇毛多长时间一个疗程  激光脱唇毛能保持几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