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激光脱毛的危害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9 11:48
腋下激光脱毛的危害性?从青春期开始,很多人的身体就会长出一些过多或多余的毛发,如过多的面部毛发、腿毛、腋毛或过长的手毛等。多余毛发是困惑女性及男性的一个普遍性的美容问题。尤其是女性在炎炎夏日的来临为了能穿的清爽又不会露出腋毛,爱美的女性想出了诸多方法,如蜜蜡除毛、除毛膏与除毛刀等,但是方法都不能一劳永逸。传统的脱毛法有剃毛法、机械脱毛法、蜡脱毛法、化学试剂脱毛法。但是有一种脱腋毛的方法就是激光脱腋毛。那么,腋下激光脱毛有危害性吗?



腋下激光脱毛的危害性



  腋下激光脱毛的危害性?

  激光可以说是一种特殊的光,当激光照射到人体组织上时,能被组织吸收,人体的毛囊基质细胞、毛囊上皮、毛乳头、毛发含有黑色素,黑色素吸收光能好,当毛囊吸收光能后局部产生高温,毛囊生发细胞坏死,毛囊萎缩,而达到长期激光脱毛效果。人体腋毛能起到遮挡、保护人体皮肤的作用,腋毛的另一个作用是当人体活动时,手臂运动,腋窝总有摩擦力产生,腋毛可起到缓解摩擦的作用。腋毛的另一个作用是当人体活动时,手臂运动,腋窝总有摩擦力产生,腋毛可起到缓解摩擦的作用。

  激光脱腋毛的缺点:可能会引起治疗部部位皮肤缺血、坏死:该术有发生皮肤缺血、坏死的可能,一旦发生,要尽量保护周围皮肤,并尽快就医。做过该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激光脱腋毛的禁忌症:

  1、过敏或疤痕体质者。

  2、患有肝炎、梅毒、皮肤感染者。

  3、糖尿病患者、血液疾病及凝血机制障。

  4、月经期妇女。

  5、近期服用血管扩张药物、抗关节痛药物者。

  6、如果皮肤黑,或者皮肤颜色较深,而毛发颜色相对较淡,治疗效果要受到影响。

  在激光脱腋毛之前,爱美者一定要与整形医生做好相应的术前沟通,确立自己的整形意向,以便于整形医生确立更好的手术方案,另外,在激光脱腋毛之后,爱美者还要遵医嘱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一般在进行激光脱腋毛之后,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食物,保持治疗部位的干爽,做好相应的护理事项,一般一周左右就可恢复正常。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腋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脱腋毛需要几次才能干净  脱腋毛有什么害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