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07 11:42
激光脱唇毛会反弹吗?唇毛是生长在我们唇部周围的一些短小的毛发,也就是体毛。长唇毛是一种很正常的生理现象,每个人都会生长。男生的胡子在雄性激素的作用下,会显得十分浓密和多,其实男性的胡子也是属于唇毛。而有些女性也因为生活习惯,雄性激素过多等因素,也会生长出较密的唇毛,影响美观。激光脱唇毛会反弹吗?通常情况下,只要选择了正规的医疗机构和遵循了正确的医师指导,激光脱唇毛是不会反弹的。可以帮助追求审美的女性拜托长唇毛带来的困扰,达到持久去除唇毛,不再反弹的的效果。那么在激光脱唇毛之后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来帮助我们达到更加理想的效果呢。



激光脱唇毛会反弹吗



  激光脱唇毛会反弹吗?

  激光脱唇毛原理:

  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有吸收特定波段光波的性质,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通过该激光脱毛方法所发射的热量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

  激光脱唇毛一般是不会发生反弹的,采用激光的原理控制不同的波长,针对每个人不同的唇毛面积,厚度以及毛囊的结构进行控制,让激光脱唇毛的效果保持更加长时间,一般是长期有效的。不过也不排除有些人不注意唇部的保护,经常接触细菌,导致过敏症状非常严重,那么嘴唇的体毛会越来越多,也会重新反弹。

  激光脱唇毛术后护理:

  1、如果激光脱毛治疗区有发红现象,说明皮肤变脆弱了,这个时候就不能再治疗部位化妆和摩擦手术部位,可以对治疗部位进行适当的冷敷。

  2、进行激光脱毛后,手术者不要使用含汞、卤素的美白化妆品、香料和香水等。

  3、激光脱毛后一 天内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化妆品,洗脸时尽量用冷水或凉开水。

  4、进行激光脱毛后不要食用感光性蔬菜和其他食物。

  5、做完激光脱毛后要注意防晒和防紫外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唇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脱唇毛需要反复脱吗      女生激光脱唇毛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