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鼻矫正多少钱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24 11:31
短鼻矫正多少钱需要注意什么?现在的人们非常在意自己的形象,想要漂亮的脸,但是漂亮的脸并不是由高高的鼻子支撑着,但是现实中很多人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所以选择软骨整形矫正短鼻手术来改善。


短鼻矫正术的术后注意事项


  短鼻矫正术的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保证鼻子没有任何炎症,并保持鼻部清洁;

  2、术前和医生进行全面沟通,对手术有所了解,也可以拍摄脸部正面照片,以便术后对比;

  3.术前要剃除胡子并剪除鼻毛,保证鼻部干净;4)女性避开月经期。

  短鼻矫正术的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三天内可能会有肿胀,可适当进行冰敷,帮助消肿;

  2.术后一周禁食辛辣食物,食用流食或半流食,易于消化,利于快速康复;

  3.术后无需住院,休息三天左右即可恢复正常活动;

  4.术后一周左右可以拆线,但固定时间应持续至两周左右;

  5.避免鼻部受到外力碰撞;6)按时复诊并服用抗生素。

  短鼻矫正多少钱

  软骨整形矫正短鼻的费用一般在4000-20000元左右

  影响软骨整形矫正短鼻术的价格因素:

  1、与医师有关。那些小型的医疗机构医师临床经验相对的并不是很丰富,在鼻部整形方面没有太多的造诣。自然无法与专业正规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师所相提并论。因此,软骨整形矫正短鼻手术所需要的费用也是不一样的,专业医生会高些。

  2、与个人有关。这是影响软骨整形矫正短鼻价格较主要的原因,每个人自身的情况不一样,那么制定的软骨整形矫正短鼻手术方案自然就不一样,对软骨整形矫正短鼻多少钱肯定会有所影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短鼻矫正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短鼻矫正术的术前准备    短鼻矫正术的手术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