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鼻怎么矫正?短鼻可以矫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凌肃 时间2019/12/05 11:00

鼻尖形态与周围的鼻翼软骨和上部的鼻中隔软骨关系密切,所以鼻子美不美,鼻尖很重要~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个鼻整形中较精细复杂的部位。


鼻尖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说的“鼻头”,鼻翼软骨较突出的部位大致就是鼻尖部所在范围,鼻尖形态与周围的鼻翼软骨和上部的鼻中隔软骨关系密切。


短鼻可以矫正吗?


标准好看的鼻尖是怎样的

①鼻尖高度

鼻尖理想高度为鼻长的l/2,男性26毫米,女性23毫米左右。鼻头到鼻孔,鼻孔到鼻孔基底的高度应该是12的关系。

 

②鼻尖宽度

鼻尖宽度占眉间距75%为宜,外形对称,与周围结构过渡平滑自然。

 

②空间位置

正面观鼻尖应居于面部中线上(眉间至下巴尖连线)。

侧面观鼻尖与周围结构比例合适,具有恰当的鼻尖突出度,鼻唇角在90-110度之间。

短鼻矫正朝天鼻矫正的术法有

1.利用缝合术移动鼻尖软骨位置的矫正术法

2.鼻中隔延伸移植术法

3.逆旋转移植术法

4.鼻部多项中隔延长移植术


这些矫正短鼻朝天鼻的手术方法都有不同的适用症,逆旋转移植矫正短鼻朝天鼻的术法,技术含量高,不是所有医生都会做的。


逆旋转移植术法就是将采取的耳软骨移植物固定在鼻中隔软骨,根据手术需要将鼻翼软骨向尾部延伸、并将耳软骨移植物固定在鼻翼软骨外侧角,从而矫正短鼻朝天鼻的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