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鼻其实也可以很美,重点在于鼻翼一定要精致小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2/28 14:39

其实生活中许多人都有轻微朝天鼻,只不过不怎么注意,并且这当中也不乏有美女帅哥的。当然明星也逃不过,只是对明星我们会比较苛刻。那什么是朝天鼻?朝天鼻的定义是什么?



朝天鼻在外表正面看可以看到整个鼻孔,从侧面观看则是鼻尖和鼻翼与上唇、鼻翼的角度过大,也是东方人比较特殊的鼻畸形。从结构上来说,问题出在鼻骨及鼻软骨的发育不良,也就是鼻子长度不够。



朝天鼻的定义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很恐慌,看到这个110度是不是有很多人中枪?



早期的容祖儿属于比较明显的朝天鼻,后期矫正后好了许多。



郑爽的程度比较轻微,但仔细看这几张整形前的照片,她的鼻梁不够长,纯正面无表情是可以看到鼻孔的。后来的整形矫正了这一点,把鼻尖拉长,现在的照片无表情也看不到鼻孔。但同时也失去了清纯可爱感,变得比较凌厉。



其实朝天鼻并不一定难看。如果鼻梁不是过于粗厚,鼻翼也比较小巧的话,韩剧女王蔡琳翘翘的小猫鼻也是很好看的。





一般的人面部基本符合三庭五眼,也就是鼻的长度一般要占到面部的三分之一,而朝天鼻的长度是明显不足的,不仅鼻部本身不好看,还破坏了整个面部的比例。



整形医生一般通过朝天鼻矫正的手术解决上面的问题,这个手术术前关键的是通过求美者面部的整体比例确定新的鼻长度,然后需要自体的软骨来进行鼻部的延长,手术切口可以在鼻孔内也可以是软骨内切口,也可在鼻小柱做切口。



这个切口要根据求美者的鼻部条件确定,朝天鼻纠正术后能有效的抬高鼻尖,打造立体的鼻尖形态,从而恢复正常的鼻长度和鼻孔的形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