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季节做短鼻矫正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8 16:53

  什么季节做短鼻矫正比较好?短鼻外观在东方人中较为常见,其主要存在皮肤、支撑结构和粘膜等多种组织,多个层次的组织短缺,其纠正相对较为困难。


什么季节做短鼻矫正比较好?


  简单通过植入“L”型硅胶支架或假体鼻尖处覆盖软骨来纠正,术后易出现诸如假体外露,鼻尖部皮肤坏死等多种并发症。而通过开放鼻整形入路,将鼻中隔操作技术、鼻尖成形术和软骨移植技术组合,才能获得了良好的手术效果。

  对于做短鼻矫正手术而言,一般适合在天气比较凉爽的时候进行,尤其是春秋两季。因为这两个季节气温不高不低,术后也不易出现创口感染、发炎的情况。

  短鼻矫正术后护理方法:

  1、每隔2天应换药、复查;

  2、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

  3、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短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短鼻子矫正术需要多少钱?                      什么样的鼻子是短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