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做短鼻矫正术?生活中短鼻有多少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赵延勇 时间2020/06/05 13:14
在现实生活中,面部五官比例协调我们称之为完美的脸,但是我们或多或少存在面部五官缺陷。我们东方人鼻子短小,果断的鼻子严重会导致上唇上翘,这样的面部看起来很不乐观。现在整形技术发达,针对短鼻有什么矫正的方法?


哪些人不能做短鼻矫正术:

一、瘢痕体质或过敏体质;
二、年龄在18岁以下,鼻部发育未完全者;
三、要求不切实际,对手术效果过分迷信者;
四、特殊时期女性,如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
五、精神异常或各种心理障碍,不能配合医生者;
六、术前检查存在明显异常者,如凝血功能异常等;
七、鼻部有急、慢性感染者,如鼻疖肿、酒渣鼻等;
八、患有急慢性感染未愈者,如急性中耳炎、急性咽喉炎发作期等;
九、严重出血性疾病或较近长期持续服用阿司匹林等抗血小板药物者;
十、严重慢性全身性疾病患者,如心脏病、高血压、自身免疫性疾病等。

生活中短鼻有:

第一种:鼻尾三角呈正三角,鼻孔外露呈朝天状,还有因疤痕、挛缩、皮肤软组织缺失等原因导致鼻背现有皮肤不能拉伸到正常长度的,这种情况需要通过牵拉,要使皮肤可以拉伸到正常美学长度才可以手术。

第二种:鼻尾三角呈正三角,鼻孔外露呈朝天状,但是鼻背皮肤还是可以拉伸到正常美学长度,这是一种美学欠缺的鼻子,可以做美容手术。

第三种:鼻尾三角呈直线,鼻孔稍外露,鼻背皮肤可以轻易拉伸到正常美学长度,其实这是东方人的正常鼻子或是稍欠美感的鼻,可以手术也可以不用手术。

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