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唇矫正什么年龄适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9 10:50

重唇矫正什么年龄适合做?很多人都说嘴唇是女性脸上较性感的地方,好看的嘴唇能给人一种特别的感觉,而嘴唇的形状的天生的,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天生嘴唇畸形的人不在少数,重唇就是一种不常见的嘴唇畸形情况的出现,如果是孩子有这样的情况,一定要尽早进行手术。


重唇矫正什么年龄适合做


什么是重唇

  重唇是一种比较少见的唇部畸形。重唇主要表现为当张口时上唇游离缘出现内外并列互相平行的两层红唇,唇部两层间以或浅或深的明显横沟分界,内层红唇呈较松驰而肥厚的皱襞,并受上唇系带的牵拉而分为左右两半。其中,先天性重唇多发生于上唇,可见上唇有两个唇缘,两唇缘间有横沟。厚唇改薄能改变这一切。

  重唇矫正什么年龄适合做

  重唇矫正手术一般对年龄没有什么特殊要求。重唇修复手术是比较实惠的,重唇是可以通过做整形美容手术来矫正的,而且手术过程非常简单,效果也有效持久。重唇整形术的切口疤痕一般是缝合在口内,效果也比较理想。

  重唇的矫正手术:

  厚唇修薄术的基本原则:是切除多余黏膜与增生的粘液腺组织,恢复唇的正常外形。

  1)梭形切除术适用于双侧对称性重唇。在两侧重唇黏膜各作横梭形切口,切口两端常需延伸至颊部,楔形切除多余黏膜及增生的粘液腺组织,止血后间断缝合,切口涂敷金霉素油膏。

  2)连续V形切除术适用于横贯整个上唇内面的条索状重唇,在条索状重唇黏膜上下两侧各作连续V形切口,呈锯齿状。切除多余的黏膜及增生的粘液腺组织,止血后间断缝合,切口涂敷金霉素油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重唇矫正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做重唇矫正手术能保持多久?                  重唇整形术后会出现反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