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重唇矫正手术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7 09:45

做重唇矫正手术能保持多久?唇部的形态和很多因素有关,如种族的因素,也有遗传的因素,不管是哪种方面的因素,都会严重地影响女性的唇部美观和面部形象,所以很多唇部厚的女性,就想尽快的知道如何矫正,那么什么是重唇、如何矫正,接下来我们就来一同认识一下吧。


做重唇矫正手术能保持多久


  什么是重唇?

  重唇是一种比较少见的唇部畸形。重唇主要表现为当张口时上唇游离缘出现内外并列互相平行的两层红唇,唇部两层间以或浅或深的明显横沟分界,内层红唇呈较松驰而肥厚的皱襞,并受上唇系带的牵拉而分为左右两半。其中,先天性重唇多发生于上唇,可见上唇有两个唇缘,两唇缘间有横沟。厚唇改薄能改变这一切。

  做重唇矫正能保持多久?

  做重唇矫正手术效果维持时间:长期。

  a、术前三天,术者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板兰根冲剂和静脉滴注甲硝唑或其它广谱抗生素,创造良好的身体环境。

  b、术前三天开始,术者需忌口,主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葱、辣椒等。另外,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

  c、女性应避开经期哺乳期;经期后一周为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重唇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重唇矫正术治疗原则是什么?                 做重唇矫正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