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改善皮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2 10:36
  想改善皮肤?这5种美容水果要常吃。美容护肤是每个女人永不停歇的功课,尤其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但是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下,很多人哪怕天天敷面膜,也挡不住皮肤越来越差。其实,皮肤的养护是一个内外调理的过程,除了外在的化妆品,每天多吃水果蔬菜,由内为皮肤补充营养也是美容养颜的重要部分。那么,生活中都有哪些水果可以帮助我们改善皮肤,提升颜值呢?


想改善皮肤?


  1.葡萄

  葡萄堪称果业的美丽。它含有大量的葡萄多酚,具很好的抗氧化功能,能阻止游离基因的增殖,有效延缓衰老。同时,葡萄的果肉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3和矿物质,能深层保湿、 ,促进皮肤细胞再生。此外,它还含有鞣酸、柠檬酸,具有较强的收敛作用和柔软的保湿作用。

  2.柠檬

  说到美容水果,当然少不了柠檬,柠檬泡水美容的方法可是众所周知。由于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对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现象及增强身体之抵御能力均有显著作用。其中的柠檬酸不但能防止和消除色素在皮肤内的沉着,而且能软化皮肤的角质层,令肌肤变得白净有光泽。而柠檬烯、苦素、枸椽酸和维他命ABCDE等物质,还可以消除疲劳、改善肌肉工以及活化皮肤细胞。

  3.猕猴桃

  猕猴桃,又称猕猴桃,“VC之冠”。它不仅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水果,而且还有很好的护肤养颜效果。它富含维生素C,以及人体需要17种氨基酸,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功能,对消除人体皱纹和细纹有着积极的作用。另外,猕猴桃中还有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这些膳食纤维不仅具有降低胆固醇、促进心脏健康的功效,同时还有助消化排毒,能够有效清除及预防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物。

  4.西红柿

  无论男女,只要皮肤经紫外线照射后,其中的自由基就会增多,皮肤细胞就会受到损伤。而西红柿常被营养专家们称为“长寿果”、“防晒果”,其独有的番茄红素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可以清除自由基,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细胞活力。经常吃西红柿还可以帮助肌肤平衡PH值,从而让皮肤变得娇嫩,延缓色斑。而且它热量很低,很多明星都用它来减肥。

  5.苹果

  作为生活中较常见的水果,苹果美容养颜的功能可不一般。苹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加速食物消化吸收,促进肠道蠕动,促进人体清除体内垃圾,排毒养颜。另外,其富含一种称为苹果多酚的抗氧化成分,还含有儿茶素、槲皮素等多酚。这些多酚能有效延缓皮肤氧化,帮助皮肤光滑无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水果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夏季四大减肥水果                                        美容养颜圣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