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养颜圣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1 13:23

  美容养颜圣果。又到品尝鲜桑葚的季节了。走在街上,小摊贩的面前摆放着黑黑的桑葚。儿时上树采桑葚、吃桑葚的情景此时又浮现在了我的眼前。酸酸甜甜的,感觉是那时候吃过的水果。


美容养颜圣果


  营养成分:桑葚含有胡萝卜素、芦丁、花青素、挥发油、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磷脂、白藜芦醇等成分,其中微量元素钼的含量为百果之首;桑葚中含有18种氨基酸,其中有人体所必需的8种氨基酸,因此桑葚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桑葚所包含的营养成分是苹果的5~6倍,是葡萄的4倍。

  桑葚含有一种叫“白黎芦醇”的物质,能刺激人体内某些基因抑制癌细胞生长,并能阻止血液细胞中栓塞的形成。而且桑葚对降低动物动脉硬化及预防由巨噬细胞引起的腹部炎症有很好的效果。

  美容养颜:桑葚含有丰富的“花青素”、“桑葚多糖”等物质,科研证实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功能,因此经常食用桑葚,可以美容养颜、而且可以延缓衰老。

  桑葚,具有这么多营养、食疗、保健价值,是一种非常好的水果,被誉为21世纪的“圣果”。桑葚可以有很多吃法,可以直接吃生鲜的,不过必须吃熟透的哦;由于桑葚成熟后难以长时间储存,因此桑葚还可以榨汁、可以泡酒、泡醋、用蜂蜜泡着吃,做酸奶的时候加入其中,或者做成桑葚酱抹在面包上吃也很配。而且各种吃法还会具有不同的健康功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水果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手臂吸脂需要多少钱?                                    手臂吸脂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