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松弛需要做腹壁整形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9 10:02
腹壁松弛需要做腹壁整形术吗?由于女人们长时间坐着,不爱运动,极易形成腹部脂肪增多、腹壁松弛甚至出现小肚腩现象,就会显得臃肿难看,那就会全身的颜值大打折扣了。出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腹壁整形术能解决出现的腹壁松弛等小肚腩,让你重新回到前鼓后翘的苗条体型的行列。


腹壁松弛需要做腹壁整形术吗


  腹壁松弛需要做腹壁整形术吗?

  腹壁松弛是需要做腹壁整形术的,腹壁整形术治疗妊娠纹术后肿胀高峰在24-48小时,之后逐渐减轻。术后需用敷料包扎固定7-14天,拆线后用弹力衣裤代替敷料。腹壁整形术后7-14天左右拆线,受术者需要2-4周恢复到正常的工作和学习,大约需要几周到几个月才能完全恢复

  腹壁松弛整形术前注意事项:

  1.切口标记

  手术前1天医生会给您进行切口的设计,必须在您仰卧和站立时使腹壁处于完全松弛状态下,才能评估切除的皮肤和皮下组织范围,切口一般用美蓝或龙胆紫进行标记,并用碘酒固定。

  2.沐浴

  在您手术前3天需要每天进行沐浴。洗澡时,一定要注意保沪切口标志。

  3.禁用药物

  术前十天忌用阿司匹林类及维生素E等药物,以防血液的粘稠度增加导致血栓形成。

  4.皮肤准备

  简称备皮,就是将手术区域内的毛发刮除,减少感染的机会。范围是从剑突至大腿上1/3前内侧及外阴部,两侧到腋窝后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腹壁松弛做腹壁整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孕妇腹壁松弛怎么办                      哪些人适合做腹壁松弛吸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