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疑当爸后明道方承认已结婚生子,妻子王婷萱身材已恢复正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6/10 11:58

就在今天6.10日,明道经纪人刚刚公布喜讯,称明道已经在去年登记结婚,妻子王婷萱在上个月生下的宝宝,目前才1个月大,妻子生产时,他有亲自进产房陪产。稍早前,有台媒拍到明道带着长辈和妻子踏青。照片中,明道怀中抱着小宝宝,还对宝宝不停地亲吻,做鬼脸逗孩子。明道妻子名叫王婷萱,早年以KISS成员身份出道,今年38岁。照片中的王婷萱身材已经恢复的如之前一样。为什么很多妈妈们生完却瘦不回去了?

对很多妈妈来说,生孩子就是身材的分水岭,脸变圆了、腿变粗了、腰腹部的赘肉一圈连着一圈。想跟各位妈妈说:体重轻 ≠ 瘦,身体紧致才是王道。那么,怎么才能让自己的身材紧致起来,拥有好身材呢?我们得先从一个常被妈妈忽略的关键点说起:产后需要的不是高强度运动,而是修复。怀孕生孩子会对女性的骨骼、肌肉造成损伤,比如腹直肌分离、耻骨分离、盆底肌损伤,这些都会让我们看起来身材走形。

腹壁整形是整形外科医生常做的手术之一,在欧美,腹壁整形是仅次于隆胸吸脂、眼整形,排在第四位的美容手术。国内腹壁整形的例数也在逐年大幅上升。在过去的几十年里,这个手术经历了缓慢的发展和改良。主要表现在切口位置更低,更短,不用引流管,再造的脐部更真实自然。通常情况下,整形外科医生会采用经典传统的方式来处理这些过程,但很多医生会根据个人和他人的经验对这些过程做些改良。

完全腹壁整形手术或部分腹壁整形手术,对于腹部塑性都有满意的效果。如果术后坚持锻炼和控制饮食,腹壁整形手术的效果就可以长久保持下去。但在拆线后 6 个月内,腹部的瘢痕可能会比较明显,这是一个正常的生理过程,一般需要 9 个月到 1 年的时间,腹部的瘢痕才会逐渐变平变淡。虽然瘢痕在任何时候都不可能完全消失,但是由于手术切口很隐蔽,大部分的衣物甚至短裤都可以将其遮盖,因此不必过分担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