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星fotona激光怎么样?妊娠纹可以用欧洲之星去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晓楠 时间2020/10/28 15:06

欧洲之星fotona激光怎么样?妊娠纹可以用欧洲之星去除吗?很多辣妈都是等到妊娠纹上身了才一下子惊醒,妊娠纹是由于怀孕之后,随着胎儿不断的增大而导致的腹部皮肤受到牵拉,而引起的弹性纤维和胶原纤维受损而导致的裂纹样改变。

欧洲之星第三代“飞梭”3D点阵铒激光

第三代“飞梭”三维点阵铒的波长是2940nm。该波长能被皮肤组织内的水充分吸收,组织中的水分吸收激光能量后转化成热量,该热量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当激光作用到皮肤上时,根据激光作用时间的不同,会产生以下三种作用:

1.超短脉宽时,产生汽化现象,即冷磨削作用,可用于祛除深层疤痕;

2.短脉宽时,产生汽化+热凝的热磨削作用,可用于祛除中层疤痕;

3.超长脉宽(Smooth模式)时,则只产生热作用,而没有磨削作用,可用于祛皱嫩肤。

4大创新专利技术

疗效完美--通过微创和激光热刺激的完美结合,使治疗部位的胶原增生和重塑更完全,达到的治疗效果。

较短修复期--激光能量通过VSP脉宽调控专利技术飞速传递到皮肤时,可实现磨削深度和热凝深度的完全可控,同时,飞点像素技术可加快治疗部位的组织修复,大大缩短修复时间。

拒绝色沉—3D点阵铒激光的热渗透深度完全可控,可有效避免组织热损伤,将色沉几率降到低水平。

—当激光飞点扫描技术运用于脸部美容时,大大提升了脸部激光美肤的准确度,而且能在短的时间使激光光斑准确覆盖大面积治疗范围,大大提高了治疗速度。

认证--已获得国内SFDA认证,美国FDA及欧洲CE知名认证及国际知名医学专家认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