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成形术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14 11:30

腹壁成形术通常是指吸脂和整形手术,主要通过手术切除来解决腹壁皮肤脱垂和脂肪堆积的问题,但该手术创伤大,并发症高,风险高。

腹壁成型术方法很多,区别在于皮肤切口的设计上,针对不同类型的情况做具体的切口选择,但无论何种选择手术,目的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切除松垂皮肤和过多的皮下脂肪组织,使分离的腹直肌集中靠拢,提紧松驰的腱膜,也被称作腹部皮肤脂肪切除术。

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控制好饮食习惯,饮食上尽量不要吃动物内脏和肥肉等过于油腻性的食物。

腹壁整形术如果操作不当会引起比较严重的后遗症,所以女性要慎重选择医院和医生,正规的大医院对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才能有保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