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这些水果,拥有白皙肌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4/23 17:00
  美白是女性不变的话题,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有一个无暇透白的肌肤。面对市面上那么多美白的化妆品,几乎都是刚用有效果,过一阵子就没感觉了。因此,如果能有饮食能让皮肤变白,那是多么好的一件事啊。那么你知道哪些水果可以有美白的效果呢?

 
  哪些食物有防晒功能呢?

  研究显示:西红柿是更好的防晒食物。西红柿中含有很多的的抗氧化剂——番茄红素会使晒伤指数下降40%,尤其是熟西红柿。除此以外,胡萝卜和土豆中的β胡萝卜素等成份也能有效阻挡紫外线。


  在主食方面,全麦食品防晒效果更好。其中含有丰富的的维B可以有效提高皮肤对阳光的抵抗力,减少色素沉着,而且全麦属粗纤维食物,有清除体内积聚的毒素的作用,可以减少黑斑形成。
   
  美容专家建议,夏季应多吃西瓜、喝柠檬汁,西瓜汁中的氨基酸,能很快被皮肤吸收,有效防晒。而柠檬中的维C是防晒家族中的宝贝,能干扰黑色素的生物合成,并能收缩毛孔、软化角质层,与此作用相似的还有橙子、猕猴桃和草莓。

  美容专家指出,芹菜、菠菜、香菜、芥菜、小白菜、莴苣、油菜、白萝卜等蔬菜内含有光敏性物质,吃完后立即晒太阳,皮肤会容易出现晒斑。

  小编 :五大更补水美白的水果   番茄的美容元素你只知其一

  小编 :如果你觉得饮食美容和化妆品美容的效果太小或效果太慢,你还可以选择手术的整形方式,比如,光子嫩肤彩光嫩肤果酸嫩肤等手术方法都比较好,很多爱美女性会选择这些方法。你想知道更多激光嫩肤的手术的话,可以拨打我们的整形咨询免费电话400-0937-795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