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是针对牙齿排列不齐不仅关系到局部美观,甚至还可改变脸型从而影响整个脸部想想,牙齿矫正主要通过正畸或外科手术等方法可以让牙齿排列整齐,使面部看起来更加美观。...

名医名院

地包天一般不能自己咬回来。地包天又称为反颌,是指牙齿咬合时上颌牙齿咬在下颌牙齿外面,这种情况通常需要通过正畸治疗来纠正。地包天的形成可能与遗传、不良的口腔习惯……

【详情】

牙齿深覆合是一种常见的颌面畸形,指的是上颌牙齿覆盖在下颌牙齿之上的垂直距离超出正常范围,可能会导致咀嚼功能紊乱、颞下颌关节问题以及美观问题。矫正牙齿深覆合不仅……

【详情】

牙齿地包天矫正好的一般年龄为12-15岁。在这个年龄段,矫正效果更理想,恢复时间较快。然而,矫正效果因个体差异而异,不同人的生长发育时期有很大差异。因此,具体情况还需……

【详情】

钢丝牙套和隐形牙套效果都是比较好的,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钢丝牙套和隐形牙套的治疗效果是一样的,没有明显的差别,只是在外观以及不良反应上面会有一定的差别。都可以……

【详情】

地包天能矫正过来。地包天其实就是一种颌骨发育不良所造成的疾病,可能是因为不良的口腔习惯,或者是因为遗传因素而造成的,造成牙齿的咬合表现出了错乱的现象,……

【详情】

隐形矫正,又称隐形牙套,是一种采用透明材料制作的牙齿矫正器,可以实现牙齿的隐形矫正。……

【详情】

隐适美一天要带20小时到24小时左右,具体时间需要根据牙齿的形状来决定。……

【详情】

隐适美矫正通常情况下效果比较好,可以矫正不整齐的牙齿,让牙齿变得更加的整齐,提高牙齿的美观度。……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5/512 页 409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