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周炎
牙周炎项目相关介绍
牙周炎

牙周炎(periodontitis)又被称为破坏性牙周病,是由于牙菌斑中的细菌侵犯牙周组织而引起的慢性炎症,可导致牙周支持组织(牙龈、牙周膜、牙槽骨和牙骨质)的破坏,牙周袋(牙齿和牙龈之间缝隙加宽形成的小口袋)形成、附着丧失和牙槽骨的吸收,随着病程进展牙齿会慢慢松动,牙龈退缩最终可导致牙齿丧失。...

名医名院

牙周病危害有哪些?如何预防牙周病产生呢?口腔里会有很多的问题,很多人其实都不会怎么注意到,比如说牙周病,其实它是一种慢性炎症,而且一开始的时候大家没注意的话,……

【详情】

牙周炎治疗费用是多少呢?牙周炎治疗存在哪些问题?牙齿治疗一直都是非常受关注的,毕竟现在年轻人的牙齿问题越来越严重了,就比如牙周炎,直接表现就是牙齿疼痛、肿胀和……

【详情】

怎么清洁牙齿干净呢?对于很多人来说清洁牙齿似乎就是用牙刷刷一下就完事了,其实牙齿清洁是一件很细腻的事情。大家有听说过水牙线吗?水牙线,又叫冲牙器。它会利用高强……

【详情】

深圳牙周炎注意事项是哪些?说起牙周炎应该很多人都得过吧,人们常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此,平时一定要保护好我们的牙,那么治疗牙周……

【详情】

北京牙周炎治疗费用多少?影响牙周炎治疗价格因素是什么?很多人不注意口腔卫生,尤其是吃了甜食以后不刷牙,导致口腔里很多问题,比如说牙周炎,具体表现就是牙龈红肿、……

【详情】

南京牙周炎怎么治疗呢?如何预防牙周炎呢?如果有了牙周炎,基本上都会疼痛难忍,而且吃东西也会受影响,过冷过热都会觉得难受,一般来说牙周炎就是因为生活习惯有问题造……

【详情】

刷牙3分钟能达到对牙齿清洁的什么程度呢?每天只要早晚刷3分钟牙就可以避免口腔疾病吗?临床试验证明,刷牙只能清除部分的牙垢、菌斑,而那些位于齿间的菌斑还有牙刷不易够……

【详情】

南京牙周炎治疗费用多少?怎么治疗牙周炎?牙齿疾病是很常见的,比如说牙周炎,只要病症出现了,就让人疼痛的难以接受,很多人找偏方治疗,但是结果往往都是更严重了,今……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5/23 页 179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