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牙齿矫正 > 牙齿矫正会改善嘴凸吗?

牙齿矫正会改善嘴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7

牙齿外凸特别严重会使嘴唇出现变形,看起来外凸特别严重,矫正牙齿可以选择戴牙套方法,通常需要一年到两年左右才会把牙齿矫正过来,改变嘴凸情况。

牙齿矫正会改善嘴凸吗?

一般情况下,矫正牙齿是会改变凸嘴的,但是部分患者效果不明显。

矫正牙齿可以对上下牙齿进行内收,改变了牙齿的趋势后,也会在一定程度上使得口腔的软组织内收,从而改变凸嘴的现象,因此矫正牙齿一般是会改变凸嘴的。

但是部分患者效果不明显,比方说骨性问题严重的患者。如果凸嘴严重影响美观和正常生活,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采用正颌手术进行治疗,通常能有效改善凸嘴的情况。

牙齿矫正后要带多久保持器?

在牙齿矫正完成以后,为了避免牙齿的方位出现移动和反弹的症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佩戴1~2年左右的保持器,一般在矫正完成后一年,除了吃饭时间,其他时间通常是需要佩戴保持器的,第2年则可以只在晚上睡觉时佩戴保持器。

具体佩戴保持器的时间也可能和牙齿进行的程度有关,如果牙齿畸形的程度不是特别严重,可能佩戴矫治器的时间会相对较短,如果牙齿畸形比较严重时,则需要佩戴的保持器的时间就会正常。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