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金属托槽矫正 > 金属托槽矫正多少钱?

金属托槽矫正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8

金属托槽矫正手术是比较好的,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矫正方式之一,有很多优势,其中安全方面有一定的保障,佩戴以后一般不会对牙齿造成严重损伤,对正常的咀嚼功能也没有太大的影响,而且矫正效果比较理想,手术以后求美者的牙齿排列更整齐美观。

金属托槽矫正多少钱?

牙齿矫正金属托槽价格一般在3000-10000之间,具体价格不固定,需要根据医院情况、牙齿情况、所选材料进行判断。

牙齿矫正金属托槽是通过金属的拉力,将牙齿的根部恢复正常的一种方式。若选择进口材料进行矫正,其产生的费用一般在10000元左右,其优点是保持的时间比较长,耐磨性比较强。

若选择国产的材料进行矫正,则产生的费用在3000元左右,可以解决牙齿的不适情况,且不会出现不适感。注意选择一个资质比较高,设备比较全的医院进行矫正,以免出现不适症状。

金属矫正牙齿是怎么固定的?

金属托槽矫正器矫正牙齿错颌畸形是通过矫正弓丝与牙上的矫正托槽施加力量进而矫正牙齿,但是需要将托槽或者颊面管粘接在牙面上。

钢丝牙套直径较螺丝孔为大,当安装时钢丝牙套被压缩收紧,安装完成后弹回原状,令钢丝牙套长久的固定于螺丝孔内。

因为是用粘结剂粘结在牙齿上面的,有可能会出现脱落的可能性,所以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要吃太黏的、太硬的食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