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隐形矫正 > 隐形矫正和金属矫正哪个效果好?

隐形矫正和金属矫正哪个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8

牙齿如果不够整齐,不仅会使美观受到影响,而且还可能会导致口腔内容易出现食物残留,长期存在食物残留引起细菌感染,对口腔的卫生和牙齿的护理也存在一些影响,就可以通过牙齿矫正的方式来帮助治疗。

隐形矫正和金属矫正哪个效果好?

隐形矫正和金属矫正相比较而言,金属矫正的效果更为显著。

矫正牙齿前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X光片检查,医生会根据患者的牙齿情况配置合适的牙套进行改善,而金属牙套的牵拉力比较强,有利于牙齿矫正的时间缩短。

但是如果患者比较追求口腔美感,就可以选择隐形牙套来进行矫正。大家要注意在矫正期间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医生会根据患者的牙齿情况对牙套进行调整。

隐形矫正和金属矫正的区别?

金属矫正和隐形矫正的主要区别是材质不同,佩戴方式不同,价格不同,审美不同。金属矫正是指在牙齿表面粘上钢钉,用钢丝固定。

价格对于牙齿矫正,来说并不是特别高,可能会影响佩戴后的外观,也可能会造成溃疡引起的口腔黏膜摩擦。

隐形矫正是指戴一个硅胶做的隐形牙套,戴上后不会影响外观,价格比金属矫正贵很多。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