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隐形矫正 > 隐形牙套要戴多久时间?

隐形牙套要戴多久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8

隐形牙套是一种矫正牙齿的方法,具有操作简便、美观、摘戴方便的特点。在牙齿矫正的过程中,根据不同牙列拥挤的程度,需要更换上百副牙套。隐形牙套在正常社交范围内不会被发现有牙齿矫正的现象,患者也会更加易于清洁口腔卫生。

隐形牙套要戴多久时间?

隐形牙套大概要佩戴1-3年左右。隐形牙套具体佩戴的时间与患者牙齿畸形的状况、年龄、佩戴习惯等因素有关。

需要了解隐形牙套的具体佩戴时间,应先前往医院就诊,根据自身情况,医生的治疗建议而选择。

若患者年龄尚轻,且牙齿畸形程度较轻,同时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减少吃一些硬质食物,定期复查,则一般仅需佩戴一年左右。

若需要佩戴隐形牙套,应及时前往医院就诊,进行医院的相关检查,以明确牙齿畸形程度,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选择合适的方案。

隐形牙套有哪些优势?

1、隐形牙套是利用3D立体电脑技术制作出来的,它几乎是透明的,非常的美观,而且生物相容性也非常好,佩戴起来舒适感比较强,并不影响日常生活。

2、相对于传统的托槽、钢丝矫正哪一些复杂的手续或过程,隐形的牙齿矫正对牙周或牙床都是没有任何的刺激、副作用。

3、隐形牙套可以凭借自己的需要自行摘取,如果要到特别重大的场合参加一些活动,则可以把牙套取下来,在工作结束之后再把牙套带回去。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