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牙齿矫正 > 牙齿矫正后反弹了怎么办?

牙齿矫正后反弹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7

牙齿矫正对于改善牙齿期间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如果矫正以后没有带保持器有可能会再次出现反弹。

牙齿矫正后反弹了怎么办?

如果牙齿矫正后出现反弹现象,建议尽早到正规医院口腔科或大型医院口腔正畸科就诊,由医生判断是否需进行二次矫正。对于不同原因导致的反弹,处理措施有所不同。

牙列拥挤:可能是由于保持器戴的时间不足,也可能是智齿萌出导致牙齿再次拥挤,可能需要进行二次正畸治疗。

颌骨畸形:通常是由遗传因素导致,可以进行头影测量,检查目前颌骨发育情况,再根据不同情况进行处理,有可能需要进行正畸、正颌联合治疗,即以正颌为目的进行正畸矫正,与原来的正畸矫正方式有一定差别。

此时术前正畸矫正不要做得过早,正颌手术一般要在18岁后进行,因此术前正畸在16-17岁开始进行,一般在18岁左右正畸结束,再进行正颌手术,可以解决颌骨发育畸形引起的颌面畸形。

牙齿矫正一般多长时间?

牙齿矫正通常情况下要根据患者年龄、牙齿情况、以及矫正方式而定,一般需要矫正的时间多为一年至两年等。

如患者牙齿没有过于稀疏,参差不齐等情况,通常情况下患者的牙齿矫正在一年左右即可完成。如果过配合医生医嘱牙齿矫正恢复情况良好,可缩短矫正治好的时间。

如果患者是拔牙后再进行牙齿矫正,通常情况下需要矫正的时间则为两年左右。但未成年人进行牙齿矫正的时间,比成年人牙齿矫正的时间会相对较短。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