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男性私密整形 > 包皮手术恢复需要多久?

包皮手术恢复需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5

包皮手术指的一般是包皮环切术,是泌尿外科常见的临床手术之一。主要是用于治疗包茎的患者,以及包皮过长并发反复包皮感染、包皮外口狭窄的患者。

包皮手术恢复需要多久?

包皮手术以后恢复大致分为三个阶段,一阶段大约需要7-10天,二阶段大约需要一个半月到两个月,三阶段大约需要3-6个月,具体如下:

一、皮肤初步愈合,这时候结痂形成,伤口不再有渗血或者是渗出。皮肤初步愈合以后可以淋浴,但是不能进行剧烈的活动,也不能进行性生活。

二、一个半月左右皮肤可以基本上达到牢固愈合,线头结痂脱落,水肿基本消失,可以进行性生活,也可以进行稍剧烈的活动,但是这时候有边缘仍有一圈比较硬的瘢痕。

三、一般3-6个月以后瘢痕可以逐渐软化,皮肤的颜色也变得和周围接近,这时候基本上算是完全愈合。

包皮手术过后几天可以洗澡?

包皮手术后四周左右可以洗澡,包皮手术后一周拆线,两周包皮吻合线会自动脱落,三周左右包皮局部还有水肿现象,病人在术后四周切口基本愈合,可以进行洗澡。

在洗澡时可以用保鲜膜将包皮龟头包裹,避免洗澡水弄湿切口。包皮手术后常常在一个月左右可以洗澡,但在洗澡前后需做包皮局部消毒处理,用稀碘伏擦拭包皮切口,洗澡后还可以用稀碘伏局部消毒。在局部消毒后,包皮能够不发生感染,可正常保持清洁。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