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男性私密整形 > 宝宝需要割包皮吗?

宝宝需要割包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5

宝宝如果是属于包茎的情况,即包皮不能翻开,那就需要做手术,三岁以上都可以做,8岁的孩子可选在暑假做,不耽误功课,而且刚刚手术后伤口不方便穿衣服,夏天做比较合适;如果仅仅是包皮过长,包皮能够翻得开,那就不要做手术,只要注意在洗澡时把包皮翻开洗干净就可以了。

在婴幼儿期间,基本上每个男孩都是包皮过长的。因为儿童时期,龟头的皮肤比较娇嫩,包皮就起到了保护作用。随着年龄的增长,龟头和包皮之间的粘连,会逐渐消失,包皮可以上翻完全显露整个龟头。

如果到了七岁左右学龄期还是不能外翻,存在包茎的现象,就建议做包皮环切手术。如果孩子因为包茎反复出现包皮龟头炎,甚至出现尿路感染,就建议尽早进行包皮环切手术。割包皮的年龄限制没有十分的,犹太人在婴幼儿时期就常规做包皮环切手术,叫做割礼。凡是有包茎的现象,都可以考虑做包皮环切,这样更容易清洗到包皮垢,减少炎症的发生,也降低了阴茎癌的发病率。

小孩子出现包皮过长的情况需要具体的分析和看待,家长朋友不要盲目的带着孩子到医院做包皮手术,包皮手术还是会产生疼痛感的。只有当包皮过长形成比较多的污垢,或者长期出现感染的情况,以及影响到正常的排泄,才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做包皮手术。

目前有许多朋友在生活中都非常注重包皮过长的问题,其实小孩子是割包皮的优等年龄,家长应该要时刻关注这方面的情况,当然并非所有的包皮过长都需要割除,那么小孩子要割包皮吗?

1、包皮是包裹在阴茎外面的肌肤,当宝宝小于两岁时,包皮将龟头紧紧包裹在阴茎前面,可以起到保护龟头的作用,使龟头不能够自由地暴露,这称之为生理性包茎包皮。小孩子出现包皮过长的情况属于一种比较正常的现象,只要不影响到正常的发育,龟头可以自由的露出来,那么可以考虑不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进行处理。

2、有的小朋友的包皮过长情况比较严重,可能对龟头会产生很强的保护作用,包皮内的分泌物也没有办法排出来,就很容易形成白色的丘疹和小肿块,这种情况下就需要马上到正规的医院做包皮手术的治疗。有的小朋友包皮过长已经影响到正常的排尿,尿液很能够自主地从尿道口排出来,小便容易出现流泪或滴水的情况,那么此时可能也并发了尿路感染,需要进行相关的治疗,同时也应该要注意做好一些基础的护理工作,然后需要做包皮手术。

3、小朋友要不要做包皮手术的情况是不能一概而论的,毕竟每一个人的情况不同,所以具体的处理方法也有差异性。如果做了包皮手术,那么也应该要注意按照正确的方法来进行护理,一般不会影响到未来的正常生活,但是在手术期间应该要减少对生殖器官的刺激。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