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阴茎增大 > 如何促进海绵体的生长?

如何促进海绵体的生长?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6

海绵体是阴茎的重要组成成分,有两个阴茎海绵体和一个尿道海绵体。海绵体里面有丰富的血液供应,当受到性刺激,海绵体可以迅速充血,从而维持阴茎的勃起硬度,完成性生活。

如何促进海绵体的生长?

调节饮食:可适量食用蛋白质含量或锌含量较丰富的食物,如牛奶、鸡蛋、黄豆、海鱼等食物,蛋白质和锌可以刺激机体产生雄性激素,而雄性激素可以促进海绵体的生长发育。

药物调理:一般导致海绵体生长缓慢是因为机体内雄性激素分泌不足或分泌过少导致,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金匮肾气丸、龙鹿丸、锁阳固精丸等中成药,这几类药物都具有温肾壮阳等功效。

物理治疗:也可以通过按摩、推拿等物理方式促进海绵体生长,通过按摩、推拿等方法刺激阴囊,促进海绵体的血液循环,从而达到强化海绵体的作用。

海绵体受损怎么恢复?

如果是轻微的海绵体受损,没有明显的症状,只有疼痛、淤血等症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局部冷敷,促进淤血消散,同时可以服用止疼、抗感染的药物,例如布洛芬、双氯芬酸钠、头孢曲松等,注意卧床休息、减少勃起可以促进海绵体的修复。

如果受伤比较严重,出现严重的断裂、血肿,通常需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手术处理,手术可以清除血肿并且对破裂的海绵体进行缝合,修复海绵体受损,如果合并有尿道损伤也可以进行尿道的修补。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