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男性私密整形 > 包皮环切手术后多久可以性生活?

包皮环切手术后多久可以性生活?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5

包皮环切手术后,建议术后1个月再进行性生活。过早进行性生活,则可能会造成伤口的裂开,甚至出现伤口的撕脱,需要再次进行手术缝合处理。通常包皮环切手术后10-14天,伤口已基本愈合,但此时未牢固。在性生活过程中,可能会有包皮撕脱的风险。

包皮环切手术后,建议至少一个月以后再进行性生活。如果在愈合过程中出现过感染或者裂开等患者,则建议适当再酌情延长时间,具体时间建议遵医嘱。包皮环切手术后,需要将包皮的内板和外板予以缝合,伤口处初步长好大约需要10-14天,完全长牢固至少需要四周左右的时间。

如果过早进行性生活,可能会造成切口的完全撕开或者撕裂。临床上也见过包皮环切手术后两周进行性生活的患者,出现包皮的完全撕裂,而再次入院进行再次缝合,得以治好。手术后尽量使得伤口完全牢固后,再进行性生活。过早性生活不但容易使得伤口撕开、撕裂,还容易使局部发生感染或者出现化脓的迹象。

包皮环切术后完全恢复一般是一个月的时间,也就是说,一般情况下,从做完手术到术后开始前列次性生活,一般至少要一个月的时间。

术后的恢复还包括包皮外形的完全恢复,很多时候,包皮的水肿,尤其是冠状沟一侧的包皮内板水肿比较明显,也是水肿不容易消退的地方,这一部位的水肿,大部分的情况,是一到两周的时间会慢慢消退。

但时间长的,可能会一个月的时候还有些水肿;水肿时间较长的,可能还会有三个月的。这是因为原来的皮整块切掉了,静脉回流和淋巴回流的建立需要时间,每个人的时间长短不一,所以水肿消退的时间也不一样,但都会恢复的,这个不用担心。

完全恢复还有个钉夹脱落的问题,钉夹脱落常规是在术后一周之后,一般术后两周到三周会集中脱落;但术后一个月的时候,也可能有个别的钉夹不会自动脱落,这个时候,可以联系医生帮忙进行钉夹的去除,操作比较简单,也容易取,也不用太担心。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