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男性私密整形 > 包皮环切手术怎么做?

包皮环切手术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5

包皮环切术是切除适量包皮,使阴茎头充分显露的手术方法,主要用于治疗包皮过长、包茎及相关并发症的预防,手术过程简单,一般无需住院,术后一般需要卧床3天,约1个月后可完全恢复原有的日常生活。包皮环切术属于择期手术,可以根据患者的需要预约手术时间,但需要注意,儿童期进行该术效果较好。

包皮过长或包茎病人需要做包皮环切手术治疗。术前病人常规备皮,手术时病人取平仰卧位,进行常规消毒、铺巾,用血管钳夹包皮系带和包皮内外板,再提起包皮,保留包皮系带1-1.5cm左右、包皮内外板0.5-0.8cm左右,切除多余包皮后,用可吸收肠线间断缝合包皮内外板。

在缝合包皮内外板之前可以彻底止血,在缝合包皮内外板后用油砂条局部包扎,再用无菌敷料包扎固定,弹力绷带局部包扎固定,包皮环切手术后需要局部加压包扎,避免切口出现渗血或由于勃起时出现继发出血。男性在做包皮环切手术后需要口服抗生素,预防切口感染,同时术后应当尽量避免阴茎勃起。

包皮环切手术的具体过程:

1、分离粘连:有包皮口狭窄及包皮与阴茎头粘连者,先用止血钳扩大包皮口。再用两把止血钳夹起背侧缘正中部位。用有槽探针分离粘连,直至阴茎头与包皮完全分开,再用消毒生理盐水清洁包皮囊及阴茎头。

2、设计切口:用一把止血钳夹住包皮系带处,以提起包皮。以刀尖在包皮外板距冠状沟缘远端0.5厘米处划一切痕,准备作为环切切口,要防止切除过多。

3、制造切口:不同术式的操作差异主要体现在这个步骤,背侧剪开包皮环切术需要用剪刀沿探针槽剪开包皮内外板,与冠状沟平行剪去两侧包皮;血管钳引导包皮环切术用长弯血管钳引导做切口;袖套式包皮环切整形术需将包皮分成左右两半后用小网刀、电刀分层切除两侧包皮内外板。

4、切除包皮:将包皮内外板对齐,向外拉开包皮背侧及系带处的止血钳,再复查包皮外板切痕作为环切切口是否适当,若合适则进行切除包皮的行为,包皮系带处的内外板可以不除去,或者多保留一些。

5、止血:将阴茎皮肤向上退缩,显露出血点后止血,应特别注意将阴茎背侧正中的阴茎背浅静脉结扎。

6、缝合:用细丝线先在环形切口的背、腹、左、右处各缝合一针,但要注意避免结扎过紧,以免组织水肿时损伤皮肤。缝线不剪短,留作固定敷料用,然后在每两针缝线之间缝合,缝针应靠近切缘穿出。

7、包扎:将一条纱布环绕包皮切口处,用留长的缝线固定,然后用数层纱布包扎。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