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切包皮 > 割包皮要多少钱?

割包皮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5

割包皮手术是很小的手术,但是要看年龄。比如儿童期、学龄前的儿童,做这个手术需要全麻,手术费用相对要高。全麻的患儿,一般费用2000至3000块钱,再加手术费用、住院费用,估计得6000至7000块钱。如果成年人,这就是门诊的小手术,局麻可以进行,随到随做,一般1000元左右即可。现在还有比较先进的吻合器方法,手术很快,不出血,但费用比较高,大概需要2000至3000元左右。

包皮过长是 常见病,男性包皮过长、反复发生感染或包茎,需要进行手术。手术方法有很多种,以前采用冷切开、激光或者电刀方法进行切割吻合术,现在还可以采用一次性包皮吻合器进行治疗。方法有很多种,收费大致是不同的。手术费用大概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1、术前检查,查一下有没有传染病,抽血、化验;

2、手术当中的耗材费用,如手术包以及器械;

3、采用电刀,需要单独收费;

4、采用一次性包皮吻合器,也需要单收费,这个器械就像钉书器一样,把包皮内板、外板一次性缝在一起,术后比较美观,费用可能稍微高一点。

包皮过长的危害是容易导致龟头包皮,反复感染需行手术切除。包皮手术的费用取决于麻醉方式,一般成年人局麻即可手术,加上术后抗感染、消肿药物的服用,三甲医院的收费应该在1000元左右。但是小朋友由于不能配合局部手术,需要全麻下进行手术的,费用需要相应增加,并且全麻需要住院,检查的项目增多,检查费用也要增加。当然,由于各地的收费项目略有不同,具体的费用可能会有一定差别。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