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射频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深蓝射频要注意哪些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04 16:40
深蓝射频是一种电磁辐射能量,这种手术的原理就是通过无选择性加热从而实现除皱目的的。主要的射频技术可以分成两种类型,那就是单极跟双极。在进行深蓝射频治疗的时候,射频波可以从皮肤表面进入组织的深层,使真里层胶原纤维加热至55-65℃,这样就会使得胶原纤维收缩,从而皮肤也会变得紧致,并且组织加热以后也会刺激胶原蛋白变多,多出的胶原蛋白可以修复老化受损的胶原层,这样就达到了去除皱纹的效果,深蓝射频也就是通过这一系列的反应得以实现其功效的。深蓝射频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深蓝射频要注意哪些问题?


射频


深蓝射频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深蓝射频要注意哪些问题?  

1、术后的一周内不可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易发食物。并忌烟、忌酒。  
2、术后一周内不可用过热(超过体温)的水洗脸。  
3、在一个月内避免去高温环境,比如:温泉、桑嗱、高温瑜伽等,并避免暴晒。  
4、一周内,不可使用果酸类去角质类等保养产品。  
5、在术前后,不可服用胶原蛋白。避免出现新生的皮肤组织的不均匀。  
6、及时敷面膜补充水分,一周内不超过2次面膜。建议在睡觉前使用质量较好的保湿乳和保湿霜可以辅助帮助锁水。 

深蓝射频要注意哪些问题?
防晒:曝光部位治疗后2周应注意防晒(避免阳光直晒或暴晒),结痂脱落前物理防晒(遮阳伞、遮阳帽、口罩等),结痂脱落后需外涂防晒霜(SPF≥30,阴雨天也要涂防晒霜才能出门);  
外用药:治疗后可短期外用抗生素软膏,预防感染;  
避水:治疗当天皮肤不沾水,第二天可清水洁面;  
关于结痂:1周内不能搓揉治疗部位皮肤,如有结痴,不要用手提前抠掉;  
关于洗面奶:结痂脱落前不用洗面奶,结痂脱落后可用温和洗面奶(磨砂洗面奶不可用);  
关于面膜:结痂脱落后可外敷面膜,建议使用医学面膜;  
关于保湿:治疗后当天即可外用保湿霜, 使用医学护肤品。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