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人在开双眼皮的同时选择开眼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20/01/14 14:27

较近总是听到那些开双眼皮的姑娘们说,他们在开双眼皮的同时,医生建议他们可以把开眼角一起做了,那么是不是真的所有的人都要在开眼角的时候把眼角也一起开了呢?那什么情况要在开双眼皮的同时把眼角一起开了呢?


开双眼皮


1、生理缺陷


亚洲人种普遍都有一些内眦赘皮,有的人轻一些,有的人重一些,整形手术中常把内眦赘皮与双眼皮两个手术结合起来进行,会使眼睛更大更明亮。


2、美眼标准


眼部整形不是割了双眼皮就了事!医生不仅要懂得整体美学标准,还要根据每个人的面部特征和气质美感综合考量眼部整体设计方案,除了塑造自然流畅的重睑线外,还要使眉眼距离适宜,眼型与面部搭配协调美,眼睛明亮富有神韵。


3、整体美感


一般情况下,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使眼睛长度增加3-5毫米,恢复后一般可以增加2-4毫米,特别是和双眼皮手术一起效果更好。


4、双眼皮要和开眼角一起做,还有一个原因:恢复较快。两个手术一起做,一次手术解决两种问题,术后很快就恢复了哦,非常节省时间哦!


这就是开双眼皮的同时开眼角的一些原因啦!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在开双眼皮的同时都要开眼角哦!所以我们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看自己需不需要在开开双眼皮的同时开眼角,不要盲目跟风。较后祝各位永远都是小仙女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