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较常见的医美有哪些?(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飞极速 时间2020/01/02 15:40

激光美容




随着医学不断的进步发展,医美也随之进步,如今有愈来愈多的医美项目,让人感觉琳琅满目,无从下手,那么今天就带大家来认识一下,平时较为常见的一些医美项目。




改善痘坑——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剥脱型



先说一下痘坑,它是真 皮层的损坏造成的,算是皮肤问题中比较严重的了,想靠护肤品修复的想都别想了。
就算在医美中,一般的项目都很难改善,只能通过激光类治疗。

它的原理是是用比针还细微的激光把热能输入到皮肤中,灼烧表皮,促使皮下胶原蛋白新生。




所以做完的样子绝不会跟打完透明质酸一样,立马变得好看起来。点阵激光就像涅槃重生,前期必定受尽苦难。




而且,痘坑不是做一次激光就能变平。根据自己的面部痘坑情况,浅一些的3-5次,深大一些的一年两年都有可能,效果因人而异。


适合肌肤

毛孔粗大、有凹凸痘坑的肌肤。





医疗过程

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是比较疼的,敷麻药的时间一定要40分钟以上。医生先做的是脸颊,一般疼痛感可以忍受。虽然还在脸部旁边设置了抽风装备,但仍有弥漫着烧猪毛的味道。接着依次是鼻、下巴、额头。




治疗过程大概30-40分钟,然后敷医用面膜冰包。大概四十分钟左右结束。



注意事项

由于刚做完脸上有创口,一般的护肤品可以停一下,每天早晚敷医用面膜,




大概3-5天,脸上创口会结痂,变成像豆皮一样的棕色小点点。结痂后,可以用清水洗脸,并使用一些修复型产品,面膜也不要停。痂会随着每次洗脸或敷面膜掉落一些,不用管它。




结痂后使用:理肤泉特安安心霜、创尔美胶原多效修护原液、修丽可B5、la mer修护面霜等等。




结痂的时候可以看到肌肤还是会发红,呈现出一块一块的小方格子,部分肌肤也会长一些白头小痘痘,几天就会下去的。脸完全不红,大概一个月左右时间,具体因人而异。




恢复后是可以看到痘坑会变浅,并且点阵还有一个改善细纹的功效,眼周细纹会变淡。法令纹也会变浅。




较常见的医美有哪些?(一)


较常见的医美有哪些?(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