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祛痘印效果怎么样?激光祛痘印一般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1/23 17:46

激光祛痘印的效果总体来说是非常好的。激光具有选择性,只对痘印部位的皮肤产生热量,对正常皮肤没有刺激。激光可以分解皮下的黑色素,将痘印祛除。

激光术后,局部皮肤可能会出现红肿、结痂的症状,这是正常现象。红肿一般在两天左右可以自行消退,痂皮过一周左右也可以自行脱落。此外,激光祛痘印还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凹凸不平的痘印恢复平整。

激光祛痘印一般多少钱?

激光祛痘印的价格受各种因素影响,如地区、医院等级、医生经验等,所以价格会有所差异。一般来说,激光祛痘印的价格可能在几千到几万元人民币之间。

激光祛痘印术后适量多饮水,多吃维生素C含量多的水果和蔬菜,可以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有利于创面的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