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微晶磨皮好还是激光磨皮好?磨皮去痘坑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18 10:36

微晶磨皮好还是激光磨皮好?磨皮去痘坑效果好不好?鉴于痘坑、毛孔粗大其受损程度已经涉及到真里皮层浅层或深层甚至脂肪层,一般的化妆品遮盖或功效型药品已经无法有效治疗了,所以传统治疗痘坑毛孔粗大的有效科学的方法是医美治疗,以下会对目前可以解决这些问题的项目一一作出详细解释及点评,尤其是对当今医美界流行的激光、微晶磨皮也有详细阐述。

磨皮

激光磨用于治疗痘坑的激光有很多种,伤口越小的激光,伤口越好照顾,但效果越弱。伤口越大的激光,效果越好,需要照顾伤口,伤口会结痂并且产生组织液,伤口也容易反黑。

非剥脱性点阵激光

1. 原理:

在不破坏表皮的情况下,通过对真里皮层热刺激导致一定程度的创伤、重新形成胶原、重塑皮肤。

2. 效果:

单次的疗效可能不及剥脱性点阵激光,连续3次的疗效基本等同于1次剥脱性点阵激光。

3. 优势劣势:

优势:不蜕皮、结痂小,停工期短,色沉风险较低,术后约7~10天复原

劣势:单次效果不如剥脱性点阵激光,需要多次治疗

非剥脱点阵激光是我做的频次多的激光治疗,因为非剥脱点阵收缩毛孔的效果实确实是肉眼可见的。即便是没有痘坑和毛孔粗大问题困扰,都可以做这个治疗,细致毛孔的同时还可以紧致皮肤,而且痛苦较小(只是相对于剥脱性点阵来说),事实还是很疼的,一周左右能恢复,色沉几率也比较低。治疗频次差不多1个月一次都可以。


微晶磨皮:

1. 原理:

利用物理换肤的原理,应用一个驱动氧化铝或盐晶体高速运动的磨头进行机械剥脱,晶体撞击皮肤表面导致角质层及表皮的逐层分离,微晶和脱落的皮肤碎片一同被磨头的真空管清除。

2. 效果:

治疗后皮肤会变的光滑细腻,对于中等及重度以上痤疮瘢痕,疗效不明显。

3. 优势劣势:

微晶磨削时所产生的磨削力,会刺激皮肤的再生机能以及胶原蛋白的增生,因而使真里皮层的厚度增加,同时刺激血液循环、加强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其独特的刨光作用可使皮肤表面变的光滑、明亮。在操作时亦可同时促进淋巴循环帮助代谢及加速愈合。不需麻醉,并发症少,只是效果欠佳,慢慢已被淘汰。

微晶磨皮早在1985年就已经出现,迄今为止已经差不多30多年了,一种机械磨削术,但是已经有很多机构不做这个项目了,因为有更好的项目技术来取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