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祛痘印效果明显吗?多少钱一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1/14 11:04

激光祛痘印的效果是明显的。激光具有选择性,能针对痘印部位的皮肤产生热量,分解皮下的黑色素,从而将痘印祛除。激光治疗后,局部皮肤可能会出现红肿、结痂的症状,这是正常现象。红肿一般在两天左右可以自行消退,痂皮过一周左右也可以自行脱落。

激光祛痘印的同时,还能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凹凸不平的痘印恢复平整。术后适量多饮水,多吃维生素 C 含量丰富的水果和蔬菜,可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有利于创面的恢复。

激光祛痘印多少钱一次?

祛痘印激光手术大概需要3000元到6000元左右。激光去除痘印的收费标准是要根据自身脸部痘印的严重程度而决定的,脸上痘印的面积比较大,手术操作比较复杂费用通常在6000元左右,脸上痘印的面积比较小,手术操作比较简单费用通常在3000元左右。选择的医生不同、医院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差异。

患者在做完激光手术后,皮肤可能会受到一定的损伤,出现红肿、疼痛等现象,因此要注意做好皮肤护理措施,保持皮肤清洁卫生,避免用手抓挠,而且还要注意加强防晒,避免紫外线长时间照射。如有不适,应及时就医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