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常见的医美有哪些?(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飞极速 时间2020/01/02 16:01

美白嫩肤



随着医学不断的进步发展,医美也随之进步,如今有愈来愈多的医美项目,让人感觉琳琅满目,无从下手,那么今天就带大家来认识一下,平时较为常见的一些医美项目。



细致肌肤——水



许多人对于水 光针一系列的美肤项目并不陌生,甚至成了大多数人迈开医美的第一步。

普通水 光针,顾名思义就是通过注射为肌肤补充水分,使肌肤变得更莹润饱满。

但是这个项目只适合一些没有明显瑕疵的肌肤,如果你有痘印、松弛等问题,它起不到任何作用的。

通过注射到皮肤的中胚层,来全面解决肌肤的衰老问题。

现在又更新了一个NCTF跟普通水 光针的区别在于,它不光可以补水,还可以全面为肌肤补充各种营养来解决肌肤的各种问题,可以帮助肌肤加强自我修复功效。算是高阶版的水 光针了。



适合肌肤

干燥、暗淡等问题肌肤;所有肌肤类型都适合。



医疗过程

一般的注射方法类似手动的水 光针,在全脸需要改善的部位快速浅度施针。

过程非常快和轻柔,基本无出血和明显针眼,术前也不需要麻药,基本上15分钟就可以完成。

这种注射方法目前也是国内在用的,创面比一般水 光针还要不明显,差不多1-2小时就能恢复。



注意事项

针头用肉眼都难看见,所以自然也不需要麻药,在做完之后面部会有一些像蚊虫叮咬后的小包,差不多2天左右就完全吸收消失。

建议当天不要用水洗脸,可以涂一些修复功效的面霜,注意好防晒。


术后效果

能明显觉得肌肤纹理和湿润度上都有微微改善,不过我皮肤纹理本来就还好,所以不算太明显。皮肤粗糙的人应该会更能显出效果一些。

 

这个NCTF是需要持续去打的,如果负担得起,这个倒是可以做一个定期项目去保持,就当是去美容院做一个特护。




较常见的医美有哪些?(二)


较常见的医美有哪些?(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