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常见的医美有哪些?(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飞极速 时间2020/01/02 15:24

除皱瘦型素祛皱



随着医学不断的进步发展,医美也随之进步,如今有愈来愈多的医美项目,让人感觉琳琅满目,无从下手,那么今天就带大家来认识一下,平时较为常见的一些医美项目。



平复皱纹、瘦咬肌——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


除皱瘦型素的使用是使肌纤维不能收缩致使肌肉松弛以达到除皱、瘦脸的目的。而未受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治疗的肌肉则仍可正常地收缩,因此不会影响脸部的表情。



适合症状

改善动态纹,咬肌肥大。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的皱纹是不做任何表情都存在的静态纹,或者你的脸是因为骨骼大而大,那么除皱瘦型素注射起不到任何效果。



注意事项

在开始一周左右,除皱瘦型素会影响一定表情的,但差不多半个月以后就慢慢正常了。
注射后还有一些禁忌,比如24小时不能碰水,一周不能按摩,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







面部填充——透明质酸



市面上透明质酸很多,分子大小不同,决定了它的硬度和用在哪里。


比如注射山根、下巴等需要塑性的部位,就需要大分子的,也就是硬度比较高的透明质酸,不易扩散。而太阳穴、苹果肌等部位,就要选择相对软一些的透明质酸来注射。



适合症状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五官不够漂亮,轮廓不够饱满,或是法令纹等静态纹凹陷,那就可以进行透明质酸填充。



注意事项

选择质地较软的透明质酸注射在鼻梁部位,会有扩散的现象,较终会鼻梁变宽,界限不明显。



术后效果

注射后8个小时不要平躺,注射部位不要沾水。针眼愈合后即可化妆。
维持期半年到一年,看你选择的透明质酸以及个人体质而定。

较后呼吁大家,钱要花在刀刃上,抛开身外之物,投资在脸上是较直观的。



较常见的医美有哪些?(一)


较常见的医美有哪些?(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