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术后该怎么办呢,能放开吃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凌肃 时间2019/12/18 14:31

现代生活中有很多人由于各种原因而导致缺乏运动,又由于缺乏运动又导致臀部堆积大量脂肪,严重影响身材曲线美感,因此很多爱美者都会选择做臀部吸脂,那么臀部吸脂术后该怎么办呢,能放开吃吗?

臀部吸脂后可以放开吃吗

      臀部吸脂一般术后不要暴饮暴食的话,一般是不会有反弹现象的,因为人体在成年以后,脂肪的数量不会再增多,肥胖主要是因为单个脂肪体积增大造成的,而通过吸脂手术可以量减脂肪数量,同时使胶原蛋白、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同时收紧皮肤。

      手术后脂肪即使增大也只是单个的增大,不会有明显的表现。但是,这不代表吸脂手术后可以没有任何顾忌。手术后需要合理进行护理,不能暴饮暴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