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真性肉条和假性肉条的区别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2 15:39
  肉条是双眼皮手术后,各位小仙女可能较常见的问题之一,术后恢复出现肉条就免不了要进行修复。
  但你的双眼皮肉条是真性!还是假性!
  你真的!分清了吗!
  今天就来解释一下双眼皮真性肉条和假性肉条的区别
  (1)假性肉条:术后3个月内,是正常肿胀
  全切双眼皮肉条和肿的主要区别,在于出现时间的不同。通常情况下,双眼皮手术会有一个月左右的肿胀期,全切双眼皮需要3-6个月的时间眼睛的形态才会组建恢复到自然
  一般来说,双眼皮手术肿胀3个月可消失80%,6个月基本可完全消退;所以消肿期间存在的肉条一般为假性肉条。之以出现了这种现象,主要是因为手术仍在恢复期,血肿、血块没有完全吸收,无需修复。
  说到这里,我们再来说说
  对于术后肿胀我们可以做什么?

  双眼皮手术后该如何护理才能快速消肿?

双眼皮手术真性肉条和假性肉条的区别是什么?

  双眼皮术后护理
  1、术后三天冷敷,早期2-3天内属于肿胀加速期,通过冷敷可以抑制炎症引起的水肿,减少组织液的渗出,达到移植肿胀的目的;
  2、手术三天后可以适当热敷,三天后热敷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带走局部组织肿胀液,减轻水肿;
  3、手术一周后可以适当做睁眼闭眼的动作,通过活动促进血液循环,达到消肿的目的;
  4、减少熬夜、看电视、玩手机的时间,过度的用眼会加重眼睛的负担,不利于肿胀的消退,睡眠休息好了,肿胀自然也就减轻了。
  (2)真性肉条:双眼皮术后半年还存在肉条,而且是增厚的状态,这种就为真性肉条。
  可能是因为医生手术问题,而引起了全切双眼皮的疤痕增生导致的肉条现象。好在有肉条的话也是可以通过手术进行修复的。
  各位小仙女,无论是真肉条还是假肉条,恢复初期较重要的是耐心,消肿需要一定的时间,不要才刚做完没几天就判断是手术失败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