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与鼻尖缩小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2 15:58

  鼻翼缩小与鼻尖缩小的区别?鼻子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对于五官的协调和面部的美观。一些人因为鼻子有缺陷或者鼻子不好看而进行整鼻手术。有的人鼻子比较大,比较宽,这样显得不协调,那么他们就会进行鼻子缩小手术。鼻子缩小手术有的是鼻翼缩小有的是鼻尖缩小,大多数人觉得两者是差不多的,是相同的,但其实两者是不同的,有区别的,那么他们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来说一下。


鼻翼缩小与鼻尖缩小的区别?


  首先,鼻尖缩小手术和鼻翼缩小手术针对不同的患者。鼻翼缩小手术主要是针对鼻翼宽大的人;鼻尖缩小手术主要是针对鼻头肥大的人。其次,两者进行手术的部位不同,鼻尖缩小手术是针对鼻部前端来说的;而鼻翼缩小手术则是针对鼻头或鼻翼的两侧来说的。

  此外,鼻翼缩小手术和鼻尖缩小手术具体的手术操作方法也不同。鼻翼缩小手术是沿鼻翼的前部做内旋推进,进行软骨的分离,然后再进行切除和分层间断缝合。鼻尖缩小手术则是将鼻头的多余组织切除,然后进行缝合。

  除此之外,两种手术的具体价格是不同的,手术的难易程度也是不同的,鼻翼缩小手术相对来说是比较复杂的,鼻尖缩小手术相对来说是比较容易的。由于整形的具体部位不同,其所达到的效果也是不同的。鼻翼缩小与鼻尖缩小手术过程中具体的方法也是不同的。

  相信读到这你也对两者有了一些的了解了,要进行鼻头缩小手术的人要清楚两者的不同,确定是要做哪种手术,如果不太确定的话可以去问医生,医生会给你建议和帮助。以上是鼻翼缩小与鼻尖缩小手术的区别的较详细的分析,希望能够真正的帮助到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翼缩小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翼缩小术的优点有什么                            鼻翼缩小术能管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